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Sunday, February 10, 2013

10022013

新年来喽 新年来喽 哥哥这几天一直唱的歌 吵死了 新年一直期待着 可是过了除夕初一初二就这样过了 能够跟最致亲的亲戚在一起的那种感受 真的超级棒 家人亲戚在我心中一直都有着重要的位置 初一前一天也就是星期五 其实那天我还有做工 只是比平时早回了一个小时 回到家还以为准备好后就回去姑姑家 哪里知道 妈妈还要扫地抹地准备行李再出发 结果是拖到十一点半才走车 还好没有塞车 真的很顺利 回到家把我最亲爱的大姑给吵醒 她还以为自己在發梦 哈哈哈笑死我 回到去当然是立刻趴在床上呼呼大睡 哈哈哈说罢了 其实我没有粗鲁到这个样子 另一天早上 也就是除夕那天 吃完姑姑煮的爱心午餐 我跟妈妈跑到百货商场去 因为过后身体突然不舒服 所以叫爸爸来在我回家 剩妈妈一个人在那里逛街 TT 因为回到家身体比较好了 我又想跑回去 就跟哥哥二姑跑回去 幸好我有回去 让我买到了一双鞋 我爱它 !过后全部亲戚到齐冲好凉后 就开始我们的团圆饭 团圆饭当然少不了捞生 全部人人坐下来一起吃饭的感觉真的很好 真的很幸运有他们 不管什么佳节 我们一家大小都可以聚集在一起 跟姑姑叔叔伯伯一家聊天 跟表哥表妹玩耍 整个家真的超级热闹 过后到叔叔家玩烟花 看他们玩我都怕 所以我选着去跟我最可爱的堂妹玩 其实我不舍得会因为她实在太可爱爱爱爱了 我大爱她 另一天早上也就是初一 很习惯的我们全部人会到教堂的节目去 一起跟大家庆祝新年 过后就到二伯家去 才一起吃午餐 全部睡完午觉后 我们就去做运动做到去跟他们玩老鹰抓小鸡和警察抓贼 明天会回去吉隆波 去外婆家拜年 最值得报的是 我的红包钱比预期想得多的多 哈哈哈 明天好像是跟表哥表弟妹们去看一场戏再回家 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