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10142013

今天是初十四 开始迎接开工的到来 闲啊啊啊啊啊 !! 我不想回去 我还要放假 · 初二 ~ 外婆家度过 又是赌博 输输输 · 初三 ~ TANJUNG SEPAT 看我最可爱的爸爸的伯伯 他年纪真的很大了 可是小小只很可爱 尤其他骑脚车的摸样更引人注目 晚上来不及回家 直接到爸爸朋友的家 看到跟我年龄相近的朋友 真的很开心 跟她什么都聊 本来去年说过要一起出街的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 所以说因为今年比较得空 所以又在约定一次 由于我们生日日期相近 所以约定今年一起庆祝生日 又是一次半夜三点才回家 · 初四 ~ 跟两个大表哥表弟表妹哥哥妹妹一起去 1U . 看戏去 买了票我们就去吃 BBQ PLAZA 知道我们看什么戏吗 {西游} 看完了就去打保龄球 我承认我很差 不过还好有一次给我 STRIKE 哈哈哈爽死我 乱乱打的 =) 由于还有时间 我们决定到表哥家去 做什么?又再赌赌赌喽 GAMBLING 赌到七点才一起到外婆家去 初五原本约好的 最后都没能赴约 TT 表哥打电话来说本来要来一起玩的 结果朋友回完了 他就带我们去他家游泳 可是去到刚好舅母也在 她不知道我们是去游泳的 所以又邀我们玩牌 这几天一直跟牌相处 >< 初六 ~ 整个新年最闷的一天 在家完全没有东西做 又没人约 就在家把一星期累积起来的家务做完 我知道我懒 可是认识我的人人都知道我的确很懒哈哈哈 初七 ~ 其实今天我是一位没事做的 结果傍晚表哥来约 叫我们去他家玩 我们就计划去打球游泳 去了几间羽球场都没开 结果就回他家游泳 之前还说自己会游泳的 结果去到我竟然又忘记了 TT 初八 ~ 又再次跟表哥出街 去 {大嘴巴} 唱 K 所以说 整个新年都在外头生活 突然回去做工 闲啊啊啊啊啊 !妈妈说 下星期又可以拿薪水了 期待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