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Wednesday, May 28, 2014

28052014

因为是刚刚开始在这里上课
所以很多事情想要跟大家分享 
最重要的是  我想家  想念吉隆坡的人事物
谢谢我的家人 每天都会打一通电话来给我
现在才明白 能和家人通电话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每晚期待着和家人通电话的时候
听到他们的声音 心情没有到激动的地步
但是就是有种莫名的感动
下午妹妹打电话来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家庭旅行
可是因为时间表的关系  所以不能一起去  第一次少了一个人的家庭旅行 TT
 
今天第三天正式上课
Lecture Hall 气氛当然和之前上课的地方不一样
错  是完全不一样
班里是用橙黄色的灯  之前是用白色的灯
之前是好像补习班  现在是真正上大学课的班  班里可以装很多学生
现在的我可以清楚地看到老师哈哈哈  之前不可以
可是  他的冷气超级冷 
没有一堂课是我不想睡觉的哈哈哈  因为他的灯关到好像准备睡觉了
更吓到的是  笔记给的字太“多”了
如果没有上课  没有借课本
看吧  留多几年也说不定哈哈哈
 
我想念之前的学校  至少走几步路就到了我要的课室
在这里  我的天  每堂课都在不同楼  现在是怎样
不用做运动了  每天在校园走来走去  从家里骑脚车去学校已经是我的最佳煎熬的运动
我也想念以前的食物  这里的食物是早就准备好的  所以是冷的
我也想念以前的老师  这里的老师讲课我想睡觉  虽然之前上课也是想睡觉
当然也想念以前一起的那一班疯子哈哈哈 
在这里  你好像找不到一大班一起出现的朋友  还是因为现在才刚开学
 
好消息是我找到了和我一样时间表的人  刚好也住附近
我会尽量适应  相信我吧
好多事情想要和家人朋友分享  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回去了
每天都在计划几时要回去  这是我在这里做的最有动力的一件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