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Tuesday, May 20, 2014

20052014

金宝第三天  拜托请早点开学吧   我快要在这里闷到发霉了
想起昨天的  campus tour
我们共在学校的整个范围走了两个小时  用走的
其实我到现在还不熟 如果我自己走里面的小路  可能我会在里面迷路
在我组里面  遇到三个跟我一样来自吉隆坡的新朋友  午餐跟他们一起吃 
从学校骑去吃东西的地方  真的不是普通的远
吃完午餐后  还在犹豫着学费要几时才交
最后决定吃完午餐就去交
虽然我才刚认识他们不到半天  可是他们自愿提出陪我从吃东西的地方骑回学校
可是我真的不好意思  毕竟那段距离是真的很远很远  而且又是大太阳的天气
最后  他们陪我一起骑回学校 
才发觉原来交个学费也非常的累人 
学校范围大有用吗   又不知道要往哪里走  又是大太阳
谢谢他们这样陪我一起去交学费  还一直说当作减肥就好
也谢谢他们晚餐约我一起吃  刚好又跟别人约好  就说下次再约
还叫我们去他家  他弹吉他给我们听  顺便他的宿舍刚好可以看到夕阳  约我们去看夕阳
 
那时订房间时  屋主明明说了其他房间大多数是女生租了
当我们第一天搬进来时  妈妈去敲门叫我认识她们
结果出来的都是男生  爸妈一直跟他们说话
最后打成一片的是我爸爸和他们  不关我的事哈哈哈
家人不舍得  一直问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后再走 
结果还是没有  晚餐之前他们就回吉隆坡了
家人走的那一刻  心情突然很复杂 
明明就很舍不得  可是又哭不出
 
第一天人生地不熟  晚餐跟 housemates 一起解决
吃完晚餐后  他们带我骑摩多车给我知道附近有什么  有哪里好吃的
谢谢他们让我跟他们一起吃晚餐  要不然我的晚餐就是 “吃自己” 了
也谢谢他们问我需不需要打包宵夜  谢谢他们晚餐用摩多车载我出去吃  这样我就不用骑脚车 
 
在这几天  我真的在宿舍里闷得发慌  还好还有电话和电脑的相伴
谢谢网络  让我在网络煲戏  帮助我过时间
也非常超级无敌感谢每一分每一秒陪我聊天的她们  至少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才来几天  想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 

我只想说  快开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