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Friday, March 29, 2013

29032013


MIKI 今年只有十三岁的一个成熟女孩 唱歌真的很好听 一点也不像正在读初中一的女孩 出生于加拿大的混血儿 我爱她她她 ♥♥♥ 





现在又是三月尾 其实薪水不是我最期待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哈哈哈 我只知道昨天跟我最亲爱的再去 sunway lagoon 我最爱去那边 把我的压力一次过借着刺激喊完出来 不过新出的滑板真的很刺激 我们六个总共做了六次有没有 爬楼梯爬到我们都疯了 很累啊 我觉得差不多有四层楼高吧 我们傻得为了它还爬了六次有没有 不过为了它值得 !其实我真得很舍不得 每次要到我们是 那个工作人员都会说 kamu enam lagi ! enam lagi arhh ! kamu bukan cakap last round mehh ! 一直看到我们 想要直接叫他用电梯送我们上去 不用我们爬得那么辛苦 爽啊啊啊啊啊 爬楼梯爬的累的无话可说 超想喝水的 想要直接用它喷的水直接张口接水 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还有 被姐妹们怂恿我进了原本不想进的鬼屋 去年刚考完试那是来了一次 进到鬼屋我是完全没有开过眼睛 这次我借姐妹的胆又在踏进那件鬼屋一次 原来我不会很胆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 这次我是全程开着眼睛呦 不过是我拖着姐妹的手才有勇气走下去的 要不然我会吓死乱乱跑 我知道自己的胆称起来真的很轻 所以我喊了不少次 不过是好过我之前连睁眼睛都不敢 太有成就感了 海盗船很少人坐 可是我们还是喊到发疯似一样 还有那个 XOXO 三百六十度转时 竟然天降鞋子 还正正打到我的脸上 因为当时三百六十度吊在半空 所以我不敢乱动 鞋子还要湿湿的 因为转下来是鞋子掉在我的身后卡住我很不舒服 所以直接抓住了它的鞋带就往下面丢 鞋子就这样从半空掉下来 下面的人看到一定很好笑 无端端被砸了一下 全部游戏都被我们玩完了 其实还有多余的时间 我们就到泳池去玩水 几个傻婆明明不会游泳却看到很像会游泳 给她们气死 我超怕自己被浸在水里 所以我对她们有防备之心 以免随时随地被撑起来丢在水里 去冲凉后 我们到双威金字塔去用我们的晚餐 我们吃韩国餐 我叫韩国拉面 我们还公私辣炒年糕 每次看韩国戏就想要试他们的炒年糕 现在终于吃到了 高兴兴奋开心 过后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就要回家了 mini bus 你在哪里?! 等了它半粒钟还不出来 原来其实我们可以用巴士到那里的 要不然我们已经到了火车站 回到家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我就选着在火车上休息一阵子 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 我知道爸妈不放心所以特地等我安全到家为止 谢谢他们 这次旅程不错 希望下次还会来过 因为我开始想念那边的游戏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