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Wednesday, April 3, 2013

03042013

现在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 说到好像很夸张 现在我要考虑的是我应该去读初六 还是直接去读大学   ++   全部亲戚都鼓励我上初六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伯伯叔叔姑姑都是做过老师的人 他们知道初六对我的好处 如果我靠SPM的成绩去读初六 应该没有问题吧 这是他们想的 ECONOMICS , FINANCE , HOTEL MANAGEMENT , MARKETING , HOTEL / EVENT MANAGEMENT ,还有一个我最有兴趣的是 PHYCHOLOGY . 经过爸爸几天加起来十几小时的开解 他鼓励我念初六 既然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 就先去初六 . 如果计划没有变的话 应该是先念初六 然后不等成绩 直接上大学 到时候我的选择应该不会出错吧 初六和大学都是五月开学 如果可以的话先去试试初六 如果不能继续 才转换去读大学 本来我自己在想 在读初六的期间 为了我以后能读得比较顺利 我决定一面读初六 一面增强我的英文 让我去到大学时是能够没有阻碍的 一整本的大大本课本让我读一次就明白 因为我的英文超烂的 最主要的是 以后我要读的大学最好是有齐全的设备 最重要我要有大操场 在压力的时候 最想做的事是晚上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的星星 这是我觉得自己人生中最享受的事情 我爱星星 <3 p="">
 
 


这是拉曼怡保的校园 我爱那边 可是不知有没我要的课系 如果去那边我就要住宿舍 我会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只有拉曼的 marketability 是最高的吧 外面请工作都是请拉曼的 就读拉曼吧 怡保拉曼的大学最大了 什么设备都有 这是我要上大学的条件之一 只是不知我要的课系有没而已 虽然我的现决定是读初六 但是我会在大学的三年好好享受我的大学生活 毕竟人生只有那么一次的机会 享受归享受 我还是会用功读书的 ++ 另一件事就是我做工作到这个月而已 我担心自己会想念我可爱的学生们 他们还说老师不要读书啦 来这里叫我们啦 听了心里超爽的 我知道他们也很舍不得我的 我知道有些学生越来越爱我 每天做功课都要抱着我的手 当我不得空理他们的时候 他们就会生我的气 当我知道时我就会对她们撒撒娇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很少撒娇的人呦 他们就会心软原谅微笑对着我了 他们还叫我星期六坐在电话旁边等他们的电话 哈哈哈爱死他们了 很高兴第一次做工就有美好的回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