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Friday, April 5, 2013

05042012

最近的我不知发什么神经 一直很想更新部落  姐妹们读书的就要开始读书 当兵的也去当兵了 我还是一样还在做着我的林老师 学生们叫我做工最后一天请他们吃大餐 我就回他们等我中头奖先 他们说麦当劳就好不会太贵 我想一个人还好 如果全部都请完我的钱包是不是大出血

突然很怀念中学曾经和我一起疯的她们 害我每天当笑来减肥 可是我知道自己并没有减到的其实 每天跟她们说笑半小时能当做作四十五分钟的运动 她们就会自己狂笑 谁都知道 不可能无缘无故自己在笑半小时的 只有傻人才做得到吧


 
很怀念我们一起打水仗的时候 其实那天玩到我还不想回家
 
 
全部玩得湿湿的可是还不舍得换衣还要拍照
 
 
我隔壁的是还有四天就要飞去新加坡的三八姐妹祝她在那里读书顺利
我会好好想念她的
 
 
OCTOPUS'S 那天少了一只脚因为她没能出席不用紧我们原谅她哈哈哈
 
 
这天我们当了一天模特真的很想回去当天
 
 
我和她认识了五年也同班了五年也跟她同党了五年有没有
 
 
中四时我の DEAR ~~~ 有她在的地方不会觉得很闷反而会笑破肚皮
 
 
我们成为全场瞩目哈哈哈这是我自己讲的
 
 
我和她相识差不多九年了呦请不要羡慕 :$$
 
 
刚好给我们看到外国人就要求他们跟我们一起拍照
 
 
到了太阳路看得出大家的喜悦真希望还能有下一次
 
 
准备冲凉 +++
 
 
 
 
 
真的超级少跟他们三人合照我爱她们 <3 p="">
 
 
她们两个是我中学是彼此依靠的对象每年都同党哈哈哈超级爱她们
真的希望我们能够友谊一直持续下去
 
 
还有她
虽然我们没有很熟可是偶尔还是会一起疯对不
还记得她以前一直叫我黑人气死我
 
 
哈哈哈现在才看到 静仪茹仪你们的表情很好笑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
我明明跟她们两个六年级时一年说不到五句话的 还要是坐在隔壁一条街那种
现在变得你踩我我踩你没完没了
哈哈哈她们最厉害烧烤时插鸡翅 烧烤时就会喊静仪茹仪帮我插 !!!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全部都在我的手指里
我会珍惜记得她们
因为她们我在中学才有更美好的回忆
虽然现在我们都各奔西东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够下次有定时的见面机会
跟她们能够友谊永固
<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