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Thursday, April 25, 2013

25042013


 
上面那个我新买的眼镜
明明那天试的时候带下去好好的
戴的时候竟然把我带得很像苍蝇有没有`
妈妈说我很像戴5D眼镜
其实这副远看很像没有镜片的眼镜
就让我慢慢看习惯自己吧
因为带下去感觉很不像我
爸爸说我脸小所以看到框超大
算了吧买都买了 看久了就不会这样说了
 
 
 
还有本来我打算如果没有事情做就去考 undang
拖了几个星期 朋友都考完还及格了 剩我而已
希望没有事情 真的让我去考吧
要不依我的性格我一定以拖再拖还不舍得去考的
就算给我考到了驾照 我也应该不会开车来驾吧
哥哥姐姐妹妹朋友们 我等你们来载我呦
 
 
 
真希望我以后念书有一个和我相依为命的姐妹-闺蜜
因为我明白自己 在家靠家人 出外靠朋友
我是这种典型的人 我不喜欢一个人做事情
只要有别人在我旁边陪我一起 我会有安全感 放心大胆的完成他
 
 
现在正式宣布 本小姐正等着初六的开学
不读 FOUNDATION 了 因为在这一年半里我有四样‘伟大’的目标 
1-减肥:爸妈说我好像肥了哈哈哈
我要开始每天早上起来做运动 可是我睡不醒
 2-恶补英文 上到大学也就没问题了
现在开始查字典 学多一点的生字
3-使用健康饮食 不乱吃食物
最近的我身体不好 前几天才头晕咳嗽伤风 还以为身体出了什么事情 还好只是头脑缺氧
4-学车 !!! 读初六的当儿应该没有上大学更忙
所以我要趁机在这时候学车 如果以后不在这里读书 我也会驾车回家
 
希望能够实现不会三分钟热度吧
 
下个月八号就开学了 要开始准备了
还以为六月才开学就慢慢来 我看现在要快快来了
 
然后读完初六我要去怡保读书 希望爸妈不会担心
我也不会超超超想家
我还叫我家人定时来看我 我带他们去吃好吃的哈哈哈
 
 
读完初六在做最后的决定 看到时的我会否独立吧
Utar Kampar , Ipoh . My dreams high school <3 p="">
 
忘记报告 我做工作到这个月
超级舍不得我的学生小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