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Sunday, May 5, 2013

05052013

五月来到 我也即将开学 正忙着准备开学用品 哎哟哟 下星期就要去报到了 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 又要每天六点起身 Haizzz 有看我部落的人都知道 我现在没有做工了哟 今天特地回去跟他们拍照 其实我很不舍得他们呐呐呐 !!! 尤其是男同学 我每天的快乐他们带给我的 :$$

 
上面是我亲爱的六年级学生 男的超坏女的超爱我
我除了有检查四年级的以外 还有上面那班六年级的
看到我隔壁那个男的 ?他超坏的 每天对我指中指 看到吗 他又再指了
每次我跟他顶嘴他不爽他就会指中指给我 我就会瞪回他
其实我跟六年级不算学生老师 像朋友多一点
还有还有我两个隔壁的女生 不瞒你们说 她们两超爱我的
每次做功课都要跟我一起坐 还一直叫我不要去读书 留下来叫她们
她们两个如果我不会她们不会怪我 所以每次她们问我问题 我都很坦然的“我不会”
男生们都没把我当老师看 常常欺负我 虽然有时超级没礼貌的 但是我原谅他们
最旁边是我的院长 她很稳重真的 很有安全感对我来说
还有就是她很幽默 一点小小的事经过她口中都会变成很好笑的一件事
 
 
 他们是我最最亲爱的四年级学生
站在椅子上面那个是我每天八点八点多才放工的学生
我知道大家都好爱我的 一直叫我不要走呦
最旁边的男生每天叫我笨蛋老师或者是老肥 明明是老师 他却叫我老肥
每天给他们男生气死 虽然如此 我每天的快乐都是他们带给我的
女生们呢 成绩都不错 就像我隔壁白色衣服的 她可是全级数一数二名的
虽然在那里开心伤心兴奋失望无奈 但还是谢谢他们让我充分过了这四个月
让我累积一些老师对学生要怎样对付的经验 因为我已经清楚知道他们每个的为人了
哈哈哈
 
安亲班记 报告完毕 ~~~
 
Friendship isnt about who came first , Its all about who came and haven left
Doesnt matter who she/he is , Understanding is what is important
Friends do fight but she is always there when I need her .
She is special in her own way .
ILY , FREINDS
 
前几个星期 跟了我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一起去 THE CURVE
就只有我们两个 在朋友面前 我会很少提起她
原以为只有我们两个 会觉得没话说 会不会很尴尬
但其实一点都不如我想的
我们去到就陪她去买书文具等 过后就找东西吃
然后我们决定在 THE CURVE 的 THE GARDEN 享用我们的午餐
我们选了不同口味的意大利面 等待食物的到来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不错多话的人 + 上她我们两个讲话大笑完全不顾旁边人的眼光
每次跟她见面我们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也不知为什我们这么投机
应该是年龄相近的关系吧
虽然只有我们两 可是跟她说话让我吃一盘面花了两粒钟
连茶壶也不晓得从装了几次 就这样我们聊了三粒钟多
我真的很珍惜我跟她的感情 因为我们认识了将近十几年
我们可是因为年年新年都有见面 而且都会在一起八卦说说是非聊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Best freinds are people you know , you dont need to talk to every single day .
You dont even need to talk with each other for weeks .
But when you do it , its like you never stopped talking .
 
我严重明白上面的解说
因为昨天我又跟我的两个 super darlinggg 聚在一起了~~~ Vicky + Wan Jia
首先这是我们约会前一天才决定好的 我们就决定在 PUBLIKA 见面
我载婉珈到了那边等我最亲爱的玮琪小姐
我们在楼上她人站在楼下望着我们 我也不知道她望了几久
我们竟然没有看到她因为我罕琬珈太久没有聊天了 所以完全忽视了她
等我完全回过神来才发现原来她早已在楼下望着我们了 不好意思完全没发现到
我们先去找东西吃 ~~~ 我们问玮琪有什么东西吃 过后就插一句玮琪什么都好吃
哈哈哈 笑死我 一见面我们就互相“踩”对方 这是我们的超级沟通方式
在还没有找到餐厅用餐时 我们四处走 谁都知道那里是高级的吧
可是我们还可以完全不顾那里的环境 一面找一面大笑 Haizzz 我觉得我们没救了
走路都可以笑到没话说 因为每次跟她们见面我都会一直善意的讽刺她们
最后我们决定在一间不知什么名的 我叫了跟玮琪一样的饮料 和婉珈一样的食物
wahhh ! 这是叫不约而同噢 完全没约好的 就这样叫才发现我们叫的是一样的
就这样 又开始我们的女人大八卦 当我们三人聚集在一起 一定有不同的笑声
照样我们一面说一面吃 完全没理别人的眼光 哈好像正间餐厅都是我们开的
感觉好久没有笑到肚子痛的感觉 我大爱她们的
说说说 什么也说 学业亲情友情爱情 跟她们说话根本没经过大脑 要说就说
因为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情
其实我很喜欢跟姐妹们这样的交流 胜过我们一起去逛街什么的
姐妹们 改次我们就多多找机会一起闲话家常 挖出以前大家做过的尴尬事
我跟她们将近一年没见面了 上一次是去年新年去玮琪家拜年
不管几久没见面都还是三八到无话可说 这就是我们的共同点 哈哈哈
总之一句 跟她们在一起我有无穷的快乐 大方的敞开心胸跟她们聊一些我没跟别人说过的
就这样整天都在跟她们聊天 谢谢她们给了我一个快乐的一天
 
回到家收到玮琪的信息说下个月她和婉珈生日 我的天 !! 两个八婆同天生日呦 !!!
她叫我现在开始存钱筹划她们的生日 礼物生日蛋糕午餐准备 一切行程
Oh my godness !!! 钱包准备穿洞吧 下个月四个亲爱的姐妹一起生日
不过还是蛮期待能再次和她们见面 再次一起发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