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Thursday, May 23, 2013

23052013

原本的我是上初六的 毫无意外前两个星期六就这样蒙蒙的去报名了 UTAR 大学学员 . 这个星期开始是我们的 Orientation Days . 第一天是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 .  因为我们最迟进去礼堂所以我们的椅子是另外加进去的 , 又是塑胶椅子超硬的坐到我不舒服 . 第一天没什么特别 , 只是觉得很想睡觉一直打哈欠 . 第二天 , Rehearsal & Welcome for Mass Call . 那个 President 连续讲了两粒钟 non-stop , 我那排的印度人简直四个一起睡下去 , 还要坐在很明显被发现的地方 , 跟他们做同一排很容易令人注目 , 一直叫我唱 UTAR 的校歌 . 结果我跟他讲 "I have already memorize its ." 他问是吗 ?!!! 结果他听到我讲不是 就大大声说我 "tipu" 哈哈哈哈 其实他很好笑很 friendly 一下的 . 第三天是我整个星期最期待的 Campus Hunt !!! 真的从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没有 Lunch Break , 就这样从 PD Blok 跑到 PE Blok . 我们是简直累到不行  , 我组的号码是 20 . 刚好有五个男五个女 , 五个读理科五个读文科 , 很巧对不对 . 我们在这半天齐心合力地完成了十四组游戏 , 虽然最后没有拿到奖品或前三名 , 但我们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我们认识了对方 , 我们的 Leader 很照顾我们 男的跑得特别快 我们女的就在后面慢慢走 可是他都不会骂我们 还特地停下来好像交通警察指挥我们走快点 我们的 Fancy 在过马路时帮我们指挥交通 叫汽车停下让我们顺利过到马路 . 虽然气球一直爆一直从新开始 虽然把脸放进超恶心的面盆里 因为里面加了面粉油饼快自来水 学长把糖果丢进里面要我们用嘴巴把它拿回上来 虽然看到很恶心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拿到了一粒糖果 . 还有一个游戏是要我们旋转八圈在毫无暂停的情况下直接把球射进龙门 我玩了三次进了两次有没有 有一次踢到太大力了直接弹去白板“磅”一声又再弹回来 幸好躲得快没有伤到人 . 我们为了拿到其中一个 Chairman 的签名 很无辜的被喷了水洒了面粉 虽然是这样 还是感觉乐在其中 . 全部游戏都需要你跟成员们之间的互动 这样才能更享受游戏的过程 . 时间到是全部组合集合的时候 我们围个甜甜圈 让彼此留下电话号码及面书网址 好让我们能够方便联络 . 忘记说 我们的组名字是 No Name . 全部游戏需要用脑的绝对不是我 因为我没有脑 我组一个印度男的说的 他很幽默的一个人 一直说自己没有脑 结果有两个游戏都是他解出来的 所以真正没有脑的是本人我 . 哈哈哈哈哈 跟他们相处很自在 这天后让我更期待开学的到来 .

  
 
No Name group //
 
今天我一个人搭车去学校 很庆幸的是我没有失踪  因为我是名副其实的路痴
其几天才在学校不知自己要往哪里走要上还是要下 好才遇到路过的学长他帮了我第二次
到了车站等学院的巴士的期间我又交了一个新朋友 可惜巴士迟迟没来
所以最后我们一起走路去学校 到了那边还真对我的新朋友感到抱歉
她等了我好久 所以一起迟进礼堂 午餐我们一起吃
问了很多东西因为我很八卦 什么都想知道 她是从怡保来的
今天本来是五点放学可是 Senior 早放我们 还开电影给我们看
全场一起安静很感动的时候 全场一起爆笑很好笑的时候
最后就回家 ~~~
 
下个星期开学 大学生活即将展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