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Friday, June 14, 2013

14062013

现在已经上课第三个星期了 It is week 3 now !!! 因为大学是用星期计算的 所以我特别清楚也特别清楚我几时考试 Oh my godness , Im just hope to let it go . 这三个星期 认识了各种各样的朋友 跟她们每天在一起我每天都在笑 而且是笑到快要傻了 早上八点的课到晚上六点 累垮了好吗 回到家都七点半了 整大半的时间都在学校度过 当然不是每天啦 可是时间表最早也要四点半才放学 TT 而且放学后我还跟朋友走路到车站 一直安慰自己说可以减肥可以减肥 不过走久了 就觉得诶 原来路程不会很远嘛 有人还越走越爽 哈哈哈她是个很幽默的人 每次上课到一半想到她说过的话就忍不住笑起来 其他朋友也很热情也都是跟我一样38 很高兴认识她们







我们其实是在上课的 不懂为什么突然想要拍照 起初的时候我很喜欢去图书馆虽然她的图书馆有点让人失望 可是那时感觉去图书馆才有大学生的感觉 现在是啊 又去图书馆呐 在图书馆里面也没有读书不是玩电话就是在聊天 还因为大笑被管理员瞪 现在应该会开始忙了吧 四科的 assignment 一起接着来 虽然我们还在聊天大笑不当一回事 所以到非常时期的时候才会赶这个赶那个吧 今天在学校有一件非常气人的事情 想到还要在这了混一年就这样算了吧 如果让我再遇见她们就算我倒大霉吧 大人是不跟小人计较的 既然她们酱没脑 我也不想跟她们没脑下去 assignment , tutorial , examination 一起来· ! 晕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