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Friday, June 21, 2013

21062013

 
上星期六跟她一起吃东西见面聊天
因为她是从新加波跑回来 跑回来的原因是因为~她想念我
哈哈哈没有啦 开玩笑而已
她回来了一个星期 我才有时间跟她见面
不过这个不可以怪我 是因为我真的没有时间
那天只有我们两个 几个月不见 看到她 不知为什感觉好像我们每天都在见面
跟她聊天讲笑 她还是一样三八
本来是说好只是下午见面就回家的 怎知她一直怂恿我跟她一起吃晚餐
所以到最后算了吧也不知下次见面是几时 就陪她一起吃晚餐
今天她回了 刚刚好我在她临出发前打了通电话给她 心有灵犀 一定是她想念我不舍得我
我一直叫她保重 一直叫她有事请跟我讲 她蛮听话的哈哈哈
 
现在开始忙碌的生活 很少会有机会晚上十时上床睡觉
Assignment , Tutorial , Examination , Presentation
从这星期开始忙至 Semester Break
真的希望能够一切顺顺利利
校园生活也跟着熟悉适应热闹起来
期待接下来的日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