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Friday, August 23, 2013

23082013

应该是有一个月没有更新部落  刚刚开的时候好像生锈了要等很久很久 
再多一个星期就是非常紧张的时刻  也就是我的 final 要到了 !!!  
就在下下个星期 考试为期四天五科  再放假两星期  :)
其实也没有很期待放假的到来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在家干些什么
从今天起就要开始温习 还在想下星期要不要去朋友家温习
可是有一点非常清楚  就是如果我跟他们在一起是读不到书的
可是有他们在就有人问  没人在我身边我怕自己会跑去睡觉
 
前几天第一次跟他们出街去  而且是我们相处了三个月
这次借着我两位好朋友的生日一起出去
一位是我在大学中我最熟悉最亲爱最三八最多话  每天聊别人八卦是非的  好朋友
另一个是身材比较高大所以给到我安全感的朋友  
那天我们上了课就借两位朋友的车飞到 MIDVALLEY 去看戏吃东西
其实她们两个根本没有想到我们会买蛋糕给她们 这是我们在短时间准备的
 
 
第一次跟他们全部拍照虽然还有些没参与我们
 
 
等待中... 其他人正准备着礼物及蛋糕
 

 
821 寿星 前一个星期就一直提醒我
下个月还有一个 921 ~~~
 
买了戏票 LAST SUMMER 一部泰国电影
为了他们我放下恐惧跟着他们一起去看  突然觉得自己很伟大
其实看了后也没有很恐怖  没有想象中的害怕

晚上由于全部住宿舍  所以他们看完戏了才回家买材料要准备火锅
羡慕 !!! 妈妈不让我跟他们一起住   原因:妈妈不认识他们

虽然她们生日过了 但还是向他们说声“生日快乐!”
认识你们真好 让我舍不得去怡保读书
全部都在住同一区  degree 也读同一间学校
有一点让我非常奇怪的事  我认识的朋友全部都是读设计的 应该是同一班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