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Monday, September 9, 2013

09092013

SEM 1 过去了 !!!
上星期五考完最后一科 =D 接下来就是放假两星期
考试成绩也将在那段时间出炉 紧张紧张 ~~
不管最后成绩出来怎样 知道自己尽力了 那就好了
考试前一个星期 我是呆在家温习
除了第一天 跑到朋友家去说要温习 结果你知道的 去到不会是去单单温习
笑笑笑吃吃吃还有去睡觉
离考试还剩不到一星期
珍惜时间背我遇过有史以来遇过最容易的科目 -- Sociology
这科虽然是第二天才考 可是我知道他的笔记是多到一天是背不完的
所以我花了整整五天来背所有的重点 五天 !!! 连第一天考的我都还没开始复习
 
第三天考的 Computing.Technology 太佩服我自己了才用了几小时搞定它  
虽然到最后考试时也没有考到好到哪里去
过了这两科让我头疼不已的科目 最后剩下的是数学
原本早上去到学校时 朋友们说我是好像信心满满要去战场的
结果考出来我是片体鳞伤
 
考完后 原本读设计的朋友是还没考完试的
可是他们很天才不用读 跟我们一起去玩
本来去 KLCC 的 可是过后改计划 换去 1U
去到那里因为没有戏看 你懂我们在那边干什么吗
我们竟然进去 TOY'R'US 玩 我们要回忆童年
玩到一半时才发觉有人在那边看着我们 ==
过后因为那里没有车可以回家 我就搭了表哥的车回家 因为他赶时间所以我就早回家了
结果赶回去是白费的 就跟他跑到麦当劳去买汉堡包吃
 
 
少了几个人因为赶着回家读书
两个星期后见
 
星期六 Midvalley
 

 
早就说好的 考完试就一起出街
我们先吃东西然后再去买票看戏
{ 超级经理人 }
然后再走走聊八卦说是非
 
成绩即将出炉 祝我好运
【突然发现用照片来回忆过去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