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200913

今天是我假期的最后一天
我不会觉得舍不舍得 也没有像小学中学这样 不想回到学校想要继续放假
因为这两星期我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
好像真的没有事情做 可是其实我有很多东西做
 
上星期成绩出了 看了成绩让我可以大大放心
 
昨天是中秋节 本来以前还有玩蜡烛可是我们越大就越没有玩了
全部窝在房里说笑还有就是成为低头族的一群
 


半夜起来喝了一口水后 就不知怎的睡不着觉
夜深人静其实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突然想到第二学期要到了
因为之前只能怪我一时紧张让自己无法镇定的抢到自己已编排好的时间表 
结果出来的时间表 上课放学的时间是不错 可是班上同学就不一样了
想到第一天进到教室看到的是一群陌生的面孔
我的安全感就全都飞走了 TT
 不过还是谢谢朋友们因为我一个全部一起改时间表虽然只有一科 <3 p="">一直安慰自己说是时候独立 不能再继续依赖着朋友了

还有就是我的 926 要到了! 也就是再多算一星期吧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想做 就到时候的情形再决定我要做什么
没有特别的期待也不可能完全忘记这一天的到来
我要求不多 -------
只要我可以在那一天让我一切顺顺利利那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