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27092013





926  我生日 ! 早上在学校附近的巴士站就看到两个一直跟我说那天是 27 号的朋友 两个把 26 吞进肚子里了 结果我一直讲的话就要气死她们了哈哈哈 她们顶回我的话也就快要让我把她们踢去非洲的某一个角落 因为我是寿星所以心情好不跟她们计较 照样上课只有早上两个钟的课 谢谢大家的时间表都很配合全部一起放学 像平常一样之前每个人的生日都在 MIDVALLEY 庆祝 所以有些人驾车早去 我和几个朋友就想要自己搭车去  结果 miss 了要去火车站的学校巴士 TT 因为可爱的她们竟然看错时间 !结果因为不想等就想说从学校走去车站算了 全部人同意就开始走 结果出到校门口 有人说我生日还要走路很可怜 我就说叫她们我坐在椅子上抬着我去哈哈哈 当然是开玩笑 结果我们就走到外面去拦德士 因为有七个人所以就分两辆 然后在火车站 meet .

到了那边我们跟其他人集合吃东西 然后再走来走去 因为大家各走各的 所以我就跟我最三八的朋友自己两个到处走到处看 最后停在一间冰淇淋店坐下来休息 一面吃一面讲话 在等着别人真的超久的 刚好椅子软软很舒服 我就整个躺在上面想要睡觉 因为他们分两组走 所以有几个先来跟我们集合 就在那里说说笑笑那些废话 因为还有几个人不知人在哪里 有一个朋友说我今天生日 可是我好像烂泥酱躺在那边 用烂泥形容我 pula

然后我发觉我一个人去了怡保会怎样 应该会闲死吧 真的 因为全部最亲爱的姐妹和朋友都在这里 我又说可能明年的生日不是在这里庆祝了 你懂他们怎样说吗 气死我严重气死我 叫我 你 fail 啦 !这样你就可以跟我们一起庆祝了 炸到 对他们没话说 一直怂恿我在考试不及格 然后其他朋友真的超慢的 她们不知去了哪里 我也没有想到她们会帮我准备蛋糕 因为之前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 真的没有事情做 又不知其它人在哪里 因为之前没有期待 所以不会有失望 这是我那时跟 zhi hui 说的 她还帮我接话因为我们都有同感 我们就一面坐在那边聊天就一面等其他那几个

因为之前有一个朋友突然走到我旁边站着 然后就他们全部讲话到一半突然唱生日歌 吓到我 看着他们捧着蛋糕我不知要给什么反应的其实 就这样又逃不了脸被压的情形 他们插了八枝小枝的蜡烛在四周围 一支大支的蜡烛在中间 证明什么 证明我十八岁了 也代表我老了一岁 TT 虽然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我都不像十八岁哈哈哈 因为有些蜡烛太过低所以我只吃到它的点燃的地方跟本咬不上来 所以他们同情我拉高给我咬 最后那块生日快乐牌弄得我满脸都是 cream 有人还说要看蛋糕上有没有人头印 我就跟他们保证我每天都有洗脸洗头发哈哈哈 因为差不多整块蛋糕已经面目全非 叫他们放心的吃哈哈哈





过后又一个朋友突然跟我说她要跟我握手拍照证明她有跟我说生日快乐 然后我就跟她握 后面就有人盖着我的眼睛叫我猜她是谁 我就傻傻在想再猜 她松手后我就望向后面说原来是你啊 然后他们就喊我 “没有人要你真的猜啦 看你的手 !” 然后他们就抓着我的手给我看 原来是有人帮我带手链 我才知道自己多么的白痴迟钝 不过还是谢谢他们的礼物和蛋糕 唱完生日歌说说笑笑切蛋糕吃蛋糕后 啊啊啊啊 还有!唱完生日歌后 全部人拿出他们的手机要帮我拍照 我就三八的说我觉得自己很像明星 因为全部拿着他们的手机在拍我 其实那个场景真的很像哈哈哈 有些还有闪光灯 让我瞬间变成了明星哈哈哈





过后帮他收拾好全部垃圾后就说要去看戏 看 Prisoners 囚犯 . 整套戏两个钟多三粒钟 闲死闷死 本人我就快要在里面睡着 有朋友还简直睡去

最后当然是谢谢他们的蛋糕礼物和惊喜  晚上又跟家人庆祝
不知怎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能够当 林燕翎 因为我有爱我的家人和全部姐妹朋友 我觉得这样就足够了 谢谢他们给了我多一个难忘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