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01112013

我又回来了 现在就好像忘记还有这个部落的存在
 
可是开了又不知要写些什么好
 
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就像平常一样
 
每天上学放学聊天大笑打闹说笑做些超级白痴的事情
 
第一学期的时候几乎是整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学校 还算过得比较充实
 
现在的时间表的我 早上就上完课了 早回家还真不知自己要做些什么
 
所以每天回到家就是睡觉 ==
 
因为五天里竟然有连续四天是八点上课 所以每天上课都是处在超级累打瞌睡的状况下
 
每次回家搭火车时都会在火车上钓鱼 起来的时候发现人家正看着我
 
所以有时上课我是趴在桌上睡着再给朋友敲头叫起身
 
因为我们说过要一起认真读书很久很久很久了 结果全部还是一样
 
不想上课的就没来 不想上课的来了也没用因为他们在睡觉玩电话玩电脑上网
 
我呢是什么也没做就是看着别的同学看着老师跟隔壁的人讲话 最多的还是发呆
 
他们都觉得我很多话讲得不会停的那个嘴巴
 
就在前天又考试超级多时间让我们读书可是我自己读不到就去吵人家
 
在大学认识他们不懂是祸是福 因为我被他们弄得我的好印象没完了
 
都是托他们的福 每天都有人看到我跟我说看到我的 roomate 然后不懂给他们讲到 soulmate 去
 
严重气死我跟他们讲话
 
------------------------
 
十月在大学有四个人生日 所以代表什么 我们全部的钱包又不保了
 
两个两个一起庆祝因为刚好他们两个都在相差不到几天
 
其中一人生日刚好在星期五 所以我们又再次跑到 Midvalley 去庆祝
 
所以说才开始上大学算半年吧 那里成为了我们的第二个家 有事无事就跑到那边看戏
 
有时怂恿人家去看戏 有时是被人家引诱去看戏 所以有时一星期还看两套戏
 
这次的生日不是去看戏也没有吃东西 而是要展现我们的歌喉
 
我们先到了所以就先点歌自己唱 其实我们去到那边最想做的还是吃东西
 
因为我们连续上了四节课都还没吃东西 全部的肚子都在抗议当中
 
我一面吃就一面唱然后我跟他们说 ~ 其实我的嘴巴很累
 
因为很多人不够麦克风 所以有些是清唱 还说其实我们轻唱比麦克风还大声
 
剩不懂最后半个小时还是一粒钟 有四个超级爱韩风的要开始发疯了
 
有一个超级厉害让我们全部恨不得为他拍手掌 在地上滚来滚去跳来跳去 还算有专业水准
 
其他 high 到当他们在酒吧跳舞 还真怀疑他们是不是去过酒吧 其实没有
 
连服务员进来看到都吓到你们这班还可以吗
 
时间到能怎样 就死赖着不走哈哈哈 我们就自己在里面毫无音乐地自己唱
 
  本来在最后还要唱生日歌的结果全部忘记时间唱不到了 所以就只能我们自己轻唱生日歌
 
 因为没人要吃蛋糕所以也没买 最后搞到连合照也忘了拍就走人了
 
可是有些还不肯回家 所以我们跑去看戏 又是鬼戏 !
 
我人生中在戏院看三次鬼戏都是跟他们 : INSIDIOUS 2 ,僵尸
 
在戏院一直给人家吓 真想拿他头去撞旁边的墙
 
我的钱包一直都在缩水着 有时放学就怂恿人家去吃东西
 
我觉得应该好好珍惜这样的时光 要不然下次去到怡保 他们说我就要变 village girl 回来
 
 
这个是昨天拍的 少了几个人因为他们有事情做 有些等下还有 presentation
 
他是十月最后一个人生日 超级开心 !
 
---------------------
 
十一月有两个大学朋友生日 我最亲爱的哥哥生日 也是我连续两年的同座兼好姐妹的生日
 
慢慢期待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