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23112013

还有不到三个星期  考试又要来了
不知怎么感觉这个学期过得特别快
可是我还没有要考试的 feel 有没有
每天还是过着闲聊无所事事的日子
感觉考试好像还离我很远
如果不是朋友我还没发觉考试还不到三个星期
因为是 short sem 所以时间好像过得非常非常快
 
 
这个学期我变到很懒去 可是朋友说 我原本都酱懒 从 sem 1 就酱懒了从来没有勤劳过
其实没有 上学期我早就把assingment早早做好 只是等 presentation考试也会准备好再来学校
现在我是在要交 assignment 的前两天才来赶 考试读一点不读一点 
 现在两个 assingment 搞得我连续两个星期五 晚上十一点睡觉 半夜两点起来做完
直到早上在八点的课就直接拿去学校交上 然后上课就是在打瞌睡的状态 
朋友就说我发现自己原来也可以半夜不睡觉起来做功课
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哈哈哈
不过还是要谢谢我的每个他们每天都在赶着交设计功课忙得理人都不得空的组员 ( 夸张 )
可是他们真的非常不得空 每天都在听他们熬夜赶出设计功课 甚至整夜没睡
虽然是最后一分钟才开始  全部还是很合作熬夜把东西赶完
让我顺利把东西准备好印完出来把东西交上
突然发现自己处事能力不错哈哈哈
 
 
现在每次是搭公共交通上学放学
每天读早上八点的课 搭 LRT 就会巧遇到两个一在一起就一起 zat 我的人
明明就不同站上车 为什么每次都给我遇到她们
缘分
有一次她跟我在同一站上车 可是其实她不是在这站上车的
然后当我要踏上那个火车时给我看到她 就在那一秒 我们又搭上了同一班的火车
她就说我们有缘分 我就说是那个 ‘粪’哈哈哈 气到她不想理我
我告诉她们遇到她们就像我一天噩梦的开始哈哈哈
她们自己也知道 一在火车上看到我  她们自己会告诉我我的噩梦又要开始了
几次了明明就不同包厢 哪里知道再看清楚一点 她们又在那边看着我笑
啊啊啊故意不要过去就打几百通电话来 没接就说我不接她们的电话 不然就是她们自己跑来
知道为什么我不想遇到她们吗 因为一遇到我她们就会一起喊我的名字
而且是在火车上 早上环境特别安静 就算普通说话也大声的吧
因为知道他们一定是在最后一个包厢 所以我就去前面的包厢 虽然最后还是看到她们
有一次我们三个一起回家 在火车上那十五分钟 足够让同一包厢的人知道我的名字
简直就是在折磨我 那时简直度分钟如年 
到站后他们故意跟我说话不给我下车 一直顶着我 那个站真的超多人进出
结果我就一直推她们 她们不给我出都不能了
出到去明明那个电梯离她们在的包厢有一段距离 她们竟然大喊我的名字 !!!
OMGodness !!!!!!!!!! 没有回头死都不回头 给她们气死 !!!
 
 
不过还是谢谢她们全部让我在大学生涯有美好回忆
叫她们我去怡保的时候不要想念我没有人跟她们吵架 没有人跟她们讲一大堆让人无言的话
没有人让她们聊天哈哈哈 讲到我好像很伟大很重要哈哈哈
几个男的就说要去快点去啦不想看到我 我知道他们是故意开玩笑的哈哈哈
老师说谁去怡保时 他们竟然跟我说再见 byebye 欠打 !!! 所以我就叫他们去吃大便去撞墙
 
 
其实有一点后悔没有写下在中学时跟朋友姐妹们留下的美好回忆
所以现在我一定要把值得留念就算是件小事也统统记下来 得空时想念时开开部落回到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