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Friday, November 29, 2013

29112013

明天去波德申 参加爸爸朋友女儿的婚礼 因为我们每年都有定时见面 所以一见面感情就非常好 期待明天我们早早去然后一起玩的时刻

今天是要写 :这个星期我做了两个 Presentation .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 Socialization as a Process . 星期二是 present 英文 分数问了其他人 没有出乎意料 因为我的确是讲到没有很好 知道了分数也没有什么感觉 只是高兴第一个 presentation 终于过了.  Present 完后 不懂做么我特别高兴 一直叫我的组员拍照 结果弄到他们太爱我一直偷拍我 跟我吵架弄到我笑到突然太大声 给朋友骂因为我的朋友在前面展现她们的 ‘ 表演 ’ 每次说好完成一个 assignment 或 presentation 就要拍照的 结果到最后全部一交了功课就跑人了 所以现在我要自己抓住他们不要放哈哈哈



她每次拍照一定要脱眼镜 要拍的时候她一定会说 等!我脱眼镜先 .
如果给人家拍到她戴眼镜 她一定会逼那个人删除掉

 
SEM 2 开始慢慢跟他更熟 他每次都炸我 跟他讲话我也是会气死
超级有艺术感 绝对不可以在他面前画画 因为我的会等于是小朋友在画画 
 
 
他很害羞 跟他拍照的时候 隔壁我的 LEADER 也就是他的好朋友一直看着他笑
他就在我们要拍的时候突然喊停 因为有人看着他他害羞 隔壁的一直叫他 笑笑笑
 

这个就是我的 LEADER 第一次跟他同组还是我自己自告奋勇要跟他同组的
因为他的英文和成绩也都不错 所以跟他一组还算可以
他人很好有时我们要求他载我们去哪里他都会来载 然后跟他说谢谢 他就会说 no problem!
这张他拍的时候离我有一点远 所以给人说他其实不想跟我拍 我就说你可以近一点吗
他就说没问题 again .
 
上面三个男的是将来的 Architecture 有没有 叫他们设计了一座楼就告诉我们
女的呢就是未来的幼教老师 我们叫她改次不要教小朋友骂臭话哈哈哈
要不然才幼儿园就会骂臭话就不好了
 
 
这个的 assignment 是在两天前全部人熬夜赶出来的 而且他们读设计的还要赶设计功课我的天

严重觉得他们的时间好像不够用 还一直在他们面前说好彩我不会画画不是选设计科
 
跟他们在一组不错 全部人都很配合
 
 


 
 
 
今天就 present SOCIOLIZATION
全部还算不错看有没有 除了我
幸好今天一切顺利
 
下个星期的戏剧 presentation 还没有开始练 . Management Presentation 也还没开始准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