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07122013

还有一星期 又要考试了 这个学期过得特别快
很闲啊啊啊啊啊啊啊 考试要到就代表我的噩梦也开始到了
因为我又要开始在一个星期内让头脑装下一大堆到比山还高我超不愿意去背它的文字
Sociolization as a Process 真不知道它的威力原来这样大 他让我觉得我还在读历史的状态下
上学期五课  这学期七课  下学期十课
还在想下学期我要怎样把它们全部装在我的头脑里
我说我下星期开始背书 全部朋友都不信我要开始读书哈哈哈
目前是还没有开始有心情去读书的状态
 
还有下星期三又是抢时间表的日子 这次我只能自己搞定
因为我最亲爱的哥哥不在吉隆波我的天
想到上个学期是因为我哥哥最后愿意帮忙我 我才有还算可以的时间表
这次是我一个人自己孤军作战 TT        OMG !
我还想我不要抢了就让电脑自己安排吧 然后他们叫我不要傻 等下星期五还要留到五六点
然后我就决定等我朋友抢完 如果我还没抢完的话就叫她帮忙我
 
上星期六参加结婚典礼 真的令人难忘
典礼结束 原本我们可以回家的 因为刚好有人生日所以我们一起庆祝 
然后我们就开始在饭店里大展歌喉 然后整间饭店就只剩下我们全部自己人
因为场面热闹所以全部人都被激起了一起大喊的兴致
全部跟我差不多同年纪的男的都被拉去走猫步过后再跳舞 而爸爸们呢就在红地毯上乱跳一通
我们女的当然是走掉好一点 要不然随时被拉上台跳舞 还拍成了录影有没有
那天真的很疯狂全部人 因为大多人都喝了酒 尤其是新郎 脸是红到没话说
有一段是新郎新娘一起大秀热舞 场面 high 到极点
最后是弄到十二点才要全部准备回去酒店休息
佩服爸爸们有着十几年的兄弟情 还在台上一起唱朋友一生一起走 兄弟等之类的歌
真的很期待明年新年时又在一起聚会 不知从几年级开始我们就会定每年新年一次聚会
让大家联络感情 也让我遇到一个跟我一样三八但很健谈的朋友
 
昨天的 presentation 有史以来酱轻松一点感觉都没有 然后就在草草了事的态度下解决掉了
狡辩我最厉害哈哈哈 因为我在读着的时候 朋友一直在旁边说 哇很厉害叻 照读罢了噢
应该是我的组员有一个是超级天才吧 所以有他在一点都不紧张
我讲完了过后 还给他说 很厉害哦 照着读罢了
我就说 没有啦 我有看看下纸再看看下老师再看看下 slide    他就很无奈的接受我说的话
要不然给他知道我完全没有准备没有背稿就上场 可能我就死定了
 
 
 
因为没有照片放所以放这张 看到没有 全部人学我
现在每次拍照他们就会说 喂 ! 我们学燕翎拍照快点 手指要动到脸的 !
所以我每次拍照都要给他们炸一轮先
Joyce's style
因为他们注意到我拍照一定有一个 Y 所以现在全部人帮我取了这个名
然后不知他们从哪里找到我的洋名结果很不幸地才一天就被传遍了我所有的朋友 !!!
 
圣诞节要到了 超级非常的期待
圣诞节快乐各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