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19122013

考完试了 yeahhh !!! 说真的其实有没有考试都没有感觉

真的很怀疑这个学期自己是不是变到太懒太懒去了 真的这次的考试一点都不担心的感觉 每天考试之前的晚上还是可以在上网做一些超级白痴的事情 人家考试之前在很卖力的读书 我就在旁边负责打扰他们 以前哥哥说我好像太认真太勤劳在读书 可是现在他说你到底有在考试的状态吗 每考完一科是在发疯的状态搞得自己好像考完试了 朋友都说她自我感觉考完试了 可是结果大家给我弄到也快好像考完试了 考完试了就跟朋友们去吃东西

记得第二天考完试跟他们一起吃了麦当劳后回到家 被引诱去看电影了 结果回到家才开始背我的书 第三天的考试我是上了贼车 被一群损友骗上车后想说要载我去 1U 逛街 因为他们读设计的已经正式放假了 只有我们还在考试的日子 在车上一直跟他们说我要跳车 因为前天跑去看戏已经被爸爸讲了一次 如果再去玩的话看来我是不用回家了 然后他们就屁股痒跑去 seksyen 17 找其他朋友又被他们抓去吃东西了才载我去车站 还被他们一直在我面前跟我炫耀他们开始放假 我就跟他们说我明天也没考了 他们就要抢我的 SLIP 酱我就真的不用考了

SEM-2 END AGAIN ... 三个星期放假 will miss them I think ...

 
 
他们一群陪我度过大学 FOUNDATION 生活的疯子
 
在拍照片的时候 全部人好像要毕业这样 乱乱喊 有人还在说 有人要去金宝啦 !还有一个学期要去金宝读书 因为他们全部都在一起读书 只有我去金宝有没有 他们叫我这两个学期不及格就可以了 我想拿我鞋子塞进他们的嘴巴 还问我要不要帮我搞 FAIRWELL PARTY 我的天对他们真的没话说
 
 
今天考完最后一科宣布第二学期结束啦 !
 



 
 有人爱我爱到 edit 我的照片 害羞 :$$  一直说叫我放假在家等她来探望我 叫我去整理房间等她
 
 
今天剩我们几只小猫考 这是考前的那一刻 最后一科考试 Sociolization As A Process ---- 一个让我头脑爆满的科
 


 
考完了 交考卷后的那一刻 欢呼的叫声 !!!
 
明天 Escape Game with them 加油 希望能在限时内完成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