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25122013

圣诞节快乐各位 !!! 今天圣诞节 我最喜爱的的节日 一个重要过我生日的节日 自己也不知道做么这么爱圣诞节 每次靠近圣诞节在购物广场还是哪里 一听到圣诞歌还是看到圣诞树 心情就莫名的兴奋 就会开始期待它的到来

今年圣诞也不例外 跟我最亲爱的家人亲戚一起过 考完试一天 姑姑早就叫我回去芙蓉帮他们一起买礼物准备圣诞树包礼物等等 可是我一直很懒惰因为要自己搭巴士回去 所以就先在家陪妈妈买衣服后才回去芙蓉 考完试一天跟妈妈去河清园 买了一件裤子 ~~~ 而已 可是考试前一天被妈妈引诱拉去时代广场 一面走一面觉得很内疚因为其实我并还没读完星期一考的科目 可是因为姑姑来了吉隆波所以就陪他们两天 而且是考试的前两天 在那天买了一件裙子两件 Giordano colar-T 因为买一件送一件 还有一双鞋子 还好有买到东西要不然考试前一天在外面走还没有买到东西不就是浪费时间

考试过后一天是和朋友去玩 Escape Game 坐朋友的车到 Klang 去 路上高速公路时还下大雨 又要跟车害到我不能睡觉 要帮忙看车 玩了这个游戏后 我想说的是 聪明的才去玩比较好 像我这样没什么用头脑的还是不要去了 简直就是浪费我的钱 还玩两场 !

星期日被妹妹一直不停的催 问我要不要回去芙蓉 可是是要自己搭巴士 最后就决定回去 因为距离平安夜那天真的没有时间了 所以在下午自己就和妹妹搭巴士回 其实老实说 我在去车站的路上真的很紧张 爸爸一直在车上跟我说凡事都有第一次 都已经大了就要自己出去闯闯 要不然以后去到金宝还要带上爸爸妈妈 结果到了车站我和妹妹就自己上车 一路上不敢睡觉怕自己坐过站 就和妹妹讲话看风景 突然发现我竟然连去芙蓉的路都不是很清楚 因为平时坐爸爸的车我都在睡觉 所以在路上一直问妹妹这里对吗这里对吗 她也不知道  算  到了再说  

到了芙蓉的过一天就被姑姑拉去购物买礼物了 购了两天终于买完了所有亲戚的礼物 我看这次姑姑的钱包还真是大出血 星期二就是平安夜 全部在姑姑家聚集后一起吃晚餐 然后再等待报佳音的人来 我们才开始玩游戏抽礼物派礼物 我的天那些礼物全部加起来是多到 哈哈哈他们玩到很好笑 小孩大人都一样 传来传去连大人都玩到变小孩 整个家好像巴刹酱 姑姑说姓的讲话都很大声哈哈哈 的确她没有说错

今年妈妈抽到一个行李箱 有轮子可以拉的 他们就说要给我明年拿去金宝用 又可以拉这样就比较方便 爸爸还说明年如果我去了金宝都不知可以回来一起庆祝圣诞没有 TT 话说如果有读书我就要一个人在那边过圣诞了 然后我抽到零食这是每人一定有的 可是是妹妹喜欢的 我喜欢的零食被叔叔拿走了 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 (滥用成语)妹妹抽到一个礼篮 里面有我最爱的零食 所以我们两个就决定交换 很幼稚我知道 抽到一包零食 # 还有姑姑送的 Giordano 冷衣 # 二伯二伯母送的一个可以手提也可以打斜型的包包和 Edvin 的 colar-T # 叔叔婶婶送的一件牛仔裤  因为我的家人有五个所以堆积起来的礼物真的很多 堂弟堂妹就说 “谁讲你们最多 我的礼物才多过你们啊” 哈哈哈我们在比谁的礼物多 跟堂弟堂妹在一起好像小孩子酱跟他们追来追去 每次给堂弟欺负 气死我 他要我跟他冲凉我就硬不要跟他冲凉 因为我跟他冲凉出来显得好像我也一起冲似的

谢谢他们的礼物

   
他们我心中最珍惜的人
爸爸在问西瓜甜不甜 我和妹妹就答甜 所以我们笑得特别灿烂
看到后面的圣诞树没有 它是越来越小棵
我一直叫姑姑明年买好像购物广场酱大棵的 这样下面就能放很多礼物了
哈哈哈然后她就叫我慢慢等
 
 
今天下午从芙蓉回来 因为妈妈一月要去喝喜酒 所以今天叫我们回家前先去 Midvalley 妈妈在走 我是在想睡觉的状态 因为在芙蓉的日子每天都迟睡早起 弄到我超级想睡觉 回到来真的是要好好休息一番
 
过几天又要回去芙蓉了 因为有跨年的宴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