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Monday, December 30, 2013

30122013

放假了一星期 从芙蓉回来后 在家一面追戏一面吃零食一面喝饮料 两天就是这样过我的天 好彩不是三个星期的假期都这样过 要不然我是回去学校的时候是变肥婆哈哈哈 但是这种日子太享受啦啦啦

星期六和星期日被妈妈拉去当志工 我是负责教小孩子做手工 我还真的是有够粗心大意的 一直把浆糊粘粘的弄到小朋友 再找废纸帮她们擦掉 和小孩子接触了一整天 时间过得还蛮快的 至少不是在家坐在电脑前浪费时间 有一个小男孩长得特别帅 有着高高的鼻子双眼皮有神的眼睛 哈哈哈我和表妹一致称赞他很帅 然后给我抓到他在很害羞的偷笑哈哈哈 所以我们就叫他以后记得不要看这么多电视不要躺着看书 照顾好眼睛很重要 他就说他知道了

明天就是 2013 年的最后一天 明天有点特别 和姑姑叔叔们一起倒数 晚上有即将要新年的晚宴 然后刚好在芙蓉不知有哪个电台的演唱会 所以我们就决定去那边跟她们一起倒数 2014 的到来 以前每年都是去金河 今年来点不一样的 不知感觉气氛怎样

今年陪着一起倒数的很重要 因为他们是和你一起跨过 1314 的重要人物 没错 !我人生中重要的他们明天和我一起倒数啦
 
 
2013 过的有快乐有悲伤有失望 希望今年让我伤心的事能就这样跟着 2013 年走了
这星期节目满档 在想下星期要干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虽然到最后还是没有干些什么事哈哈哈
 
 
伤我的人原谅你
我伤的人对不起
爱我的人谢谢你
我爱的人祝福你
陪我的人感激你
想我的人请继续
 
 
失去的不再回来 回来的更加珍惜
 
 
 
 
之前不开心的希望我会渐渐忘记 当我想起时真的不会再介意不会再不开心
又开始写日记 不知自己这次又可以坚持多久
里面只记载着特别的回忆
开心的就继续回忆着 不开心的就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