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Friday, January 10, 2014

10012013



还有三天 又要开学了Sem 3 这三星期假期过得比上次的假期来得充实 至少没有每天坐在家里睡觉等吃喝上网看电视当大小姐 总共有二十一天的假期 我只在家四天或五天 我也不知自己其他时间在哪里 可能是在芙蓉玩跟朋友见面 或者我也不知道 时间过到很快 快到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假期做了什么

 第三个星期的假期 我也没有无所事事 因为妈妈说我这次假期没有帮到她忙 所以叫我回去爸爸妈妈公司帮忙做会计帮忙出货打扫等等 这次在办公室里我也不知为什 一切做得很开心 没有心不甘情不愿 还一面做工一面跟妈妈聊天

 原本星期三约好和姐妹们见面结果不出我所料 有人无法出席所以就这样取消约会

星期四临时在前一天被大学朋友拉去看戏 Make Me Shudder 一套泰国片 Ghost & Comedy type 我和朋友约在车站见面然后才一起去 然后其实我和她在车站已经过了两三辆火车 因为之前都是旧的所以我不要上 结果接下来我们坐的那辆还是旧的 = = 在我和朋友讲着话的时候 突然给我看到一个人 有缘呐呐呐 没有想到会遇到她 我们要去的是同一个地方 可能是她查到我今天要去那个地方 所以跟踪我哈哈哈

去到就马上去买票 然后去吃 Sushi King 我的天 现在我的状态是很想念那寿司 恨不得它马上出现在我面前 过后因为我的面很辣 我又看到时间还没到 所以我就慢慢吃 她们说谁最后一个吃完的去付钱 我就说谁先吃完的去付钱 全部因为我灵机一动的反应笑傻

进戏院 全场只有不超过十个人包括我们 一开始的音乐有够恐怖 听到它的开场音乐感觉有一点后悔答应他们来看戏 我把整个身体搬上椅子上再把我的鞋子放在我身边 开始了 不知为什么每次跟他们看鬼戏一定给人家吓 坐我旁边的朋友 她的包包不小心弄到我的脚 我整个人吓到差点跳起来 看戏到一半一直被人吓 严重够力 所以他们的下场就是给我骂  这套戏算恐怖吧因为有加上音效 害我每次突然喊出来 我把包包顶着眼睛 朋友问我你到底有在看吗 我就说有 其实这套戏算恐怖因为他一直突然跳出来 音效也很大声很突然 可是也很好笑 第一次看鬼戏看到笑 从头笑到尾 不错看 里面的男 ♂ 演员也长得不错



 
A happy simple day with the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