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elcome ; Just a simple diary of me ! :]

Thursday, May 8, 2014

UTAR Foundation Awesome Life ( PJ campus ) 2013 May intake

一年 Foundation 生活就这样过了  一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 现在回忆起第一天刚进学院时 第一天一个人上课搞到最后  第一天上课就迟到  也因为迟到的关系 所以老师叫我坐第一排 也因为是第一天的关系  一个人都不认识  敲门进去老师已经开始上课  全班人望着我还被叫坐第一排  走着去的当时是非常超级无敌的尴尬 . 然后因为一起迟到  所以被叫坐第一排的朋友  虽然我们两个到最后没有变到很熟  但是还是要谢谢她  因为第一天人生地不熟  我们两个一起相依为命  才撑完第一天的三堂课 过后因为发现原来彼此时间表不一样  就慢慢的自己有了各自的朋友 

接下来想说的是这篇的重点  因为这篇部落我想用来记录自己生活中快乐的事情  所以现在我想用一篇来总结一年的 Foundation 生活



 
 
他们是那班跟我在一年里一起混的疯子们哈哈哈 . 不管去到哪里  我还是改变不了我会被欺负的事情  那不是因为我懦弱  是因为我让他们哈哈哈  我选择在友情里享乐其中 . 虽然他们每次反对  “踩”  攻击回我所说的话  可是我知道他们并没有恶意 .  有时我要说话  他们会很有默契的一起无视我  完全当我是透明人  要不然就扭曲我要说的东西 . 如果长期跟他们说话  可能我会短寿几年哈哈哈 .  有时  在他们无视我后  我会赌气直接不理他们  自己走掉  可是他们就会跟着对我死缠烂打  直到 我理他们为止 .  谢谢他们的死缠烂打的招数这么强劲  搞得我自己不理他们好像是我的错 . 我们会在考试时一起早到学校温习功课  地点是图书馆  虽然说是去读书  可是其实图书馆的负责人骂了我们很多次  只差没有把我们赶出去 .  记得有一次  因为考试前  我们没有很了解那科科目其实它要我们了解什么  所以我们坐在图书馆外面的地上一起温习了解  可是结果我们是以聊天作结尾  . 可是在我们认真时  我们会认真地互相请教对方  结果有一次  我自作聪明教错人  还好及时问人家改正回来  不然真的错了还要拉人家下水 . 谢谢他们每次拉我一起做我不想做的事  虽然有时是我拉他们做他们超级不想干的事  他们是因为我的死缠烂打才无奈配合我哈哈哈 .           
 
过了一年  现在大家正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 我知道能不能再次聚在一起是件很难的事 . 毕竟大家都来自不一样的州属  整个马来西亚东南西北都有我认识的人哈哈哈 . 这真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无言哈哈哈 . 还有的事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是去金宝读书  谢谢他们一直怂恿我转科  叫我转去幼教老师  可是我明白这是不可能的事  .
 
As usual 我会在这里记载我认识的他们及她们  好让我以后想念时可以在自己的部落里重温
 







 
我跟她的合照没有很多  只是是非常多  来自吉打  很难得 !我找到比我更三八的人  这不是讽刺什么的  只是想要谢谢她每天带给我们全部的欢乐  因为她的幽默  有她在的地方  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欢乐的气氛  .  这句话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见證过  是出自每个人的口中  .  有时上课时  想到她说的话会自己在那边笑 .  她最喜欢拿着我的电话在找角度自拍  每个人的电话里一定会有她的自拍照  甚至是有些多过自己的自拍  我们各自的电话都会专有一个照片文件夹是专放她照片的 . 当她在拿着别人的手机自拍时  我们一定会叫手机的主人拿回电话  以免手机因为过多她的照片而出问题  . 直到有一天  我的电话真的出问题了  他们就叫我删除完她的照片  电话就会恢复原状哈哈哈 .  他们说我们是 sistar 哈哈哈 因为我们会一起作弄了人家在后面偷笑  有时上课到一半去买东西吃或上厕所  等了一段时间才回班  我们每次会说别人的坏话  直到别人发现才转移话题  又一段时间  我们因为某些事情  一直互相在朋友面前威胁对方  直到有次差点在全部人面前穿帮 . 考试派成绩时  她就会说 我跟你不是姐妹了  她就会说谁跟她一样不及格的就是她的姐妹哈哈哈 .  去她家过夜的那一天  我们在一起玩游戏  我们会以眼神交流 .  因为她家不够位睡  我跟她两个就睡在一个两个位的沙发上  我是整夜没有睡到  而她是睡到超级熟的那个   连我整夜翻来翻去她也不知道也没有感觉 .  她很喜欢问我我对她的第一眼的感觉是什么  很喜欢问我她头发怎样比较美  是之前比较好看还是现在比较好看  考试前很喜欢叫人家问她问题  然后在电脑里打答案出来哈哈哈 . 每次问她问题  她都会随便答有或没有  可是经过几秒后  她才会答她真正的答案 .  还有每次她都会叫我  说  有事情说  可是她经过几秒  就会说  啊没有啦  不然就是我忘记要讲什么了 .  我已经够蒙了  可是她比我更  blur  . 有一次还叫我求她  她说  你求我啦  你求我我就陪你去金宝  哈哈哈谁会理她 .  然后  每次说  等我去金宝看我朋友的时候  我 “顺便” 去看你啦  你这个人的义气还真是好到没话说 . 可是我们大家都喜欢跟她在一起  她不做作  时常生气时就会骂臭话  还教我们吉打的福建话  也教我们吉打的臭话 .  你一天没有听她骂臭话  你会觉得不舒服   我们也会有时看到别人的服装打扮  还是行为举止  还是言谈举止  我们就会互相望对方 然后问她你在想什么 然后就一起大笑 . 我想说的是  我们的默契不是盖的  这三个学期谢谢我们的感情还是这么好  就算两个人在一起没有说话也不会尴尬  . 在我们相聚的最后一天  她说她差点为了我而哭  因为她舍不得我  以后在班里坐在她旁边的就不是我了 . 谢谢你啦  认识你我真的很高兴  .
 




 

 
来自马六甲 .  她跟我一样  是天平座女孩 .  她是很好的开导师  她也是我们朋友里面的爱情顾问 .  当每个人有任何在感情上遇到挫折时  找的人一定是她  她会开导提供她知道的给我们 .  每次讽刺我说  她没有读过这方面的知识  都可以说出这么多东西  讽刺我比我更适合当心理学家  无言 .  每个人有问题必定会找她  不管男女都是 .  她是其中一个每次一起踩我的人 .  每次上课在等巴士时  最不想遇到的就是她哈哈哈  每次早上不怕迟到  想要叫我去吃早餐麦当当的也是她  就算是在火车上  最不想看到的也是她 .  虽然我们都是天平座  可是我们的性格稍微不同  所以她每次讽刺我说  你到底是天平座的没有 . 还有一次  因为早上她想要叫我去吃麦当劳  可是我前一天晚上没有充到电话的电  所以没有接到她的电话  等我到车站拿出电话时  才发现她打了十几二十通电话给我  吓到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她以为我被人绑架了  她到车站看我电话的电池就骂我  我就拼命的道歉 .  她是我其中一个撒娇的对象  她不同意我的东西  我就会出这招  她就无奈得答应我 .  她每次都会玩弄  骗我  还记得有一次差点给她吓到  以为我们两个真的吃了东西没钱给  要留下来洗碗了 .  她骗我害我上当的  真的是连手指脚趾都数不完  可是无可否认  她真的对我也有好的时候 .  每次有什么我需要帮忙的  她都会过来帮我  我每次想要上课前去哪里  或是回家时想要去哪里  她都会点头答应陪我一起去 . 每天告诉我说省钱省钱的也是她  在考试时拖我去读书的也是她 . 可是到最后都没读到什么东西 .  谢谢你  虽然时常欺负我  但还是对我那么好 
 




         
她说话很有文化  感觉跟她说话自己变得很粗鲁 .  跟她相处得很愉快  在她面前自己就像个小孩子也不知道为什么 .  可是我知道  她好像很相信我的办事能力哈哈哈 .  有时她很乖会配合我  可是有时候会跟我唱反调 .  我们还是同小学的  我们见面第一句话就是  你是民众的是吗 哈哈哈 .  她很乖  不会翘课  只要她有不明白的  她一定会向老师发问  是个不耻下问的好同学 . 她说话带有中国腔  我们也很坏  每次会用中国腔的语气回应她  搞得她不知如何是好哈哈哈哈  拼命否认她哪里有中国腔的语气  .  她带点小可爱  笑点超级底  快要变 negative 了  每次别人笑完后  她还在自己笑  又不知道她在笑些什么  .  最重要的是  没有人能想到她是玩 cosplay  的  在知道她玩 cosplay 之后 每个人都吓到  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  她说话都用很复杂的字  表情符号都用不是平常人用的哈哈哈 . 人家是说你一个人吗  可是她是说  你是独行侠吗  哈哈哈当时那个人也吓了一跳  .  谢谢她每次载我们去车站  我知道明明就不顺路的  可是她妈妈问时  她就会说  顺路啦顺路啦  .  每次放学看到她妈妈时  她妈妈也是超级斯文的一个  她妈妈也很好人  每次都开口问我们说需要她载吗 .  看得出她们母女之间的感情非常好  难怪有其母必有其女  这对母女还真是很好的例子  两个都超级斯文  .
 


 

 

我们会认识是因为无缘无故  应该是说缘份吧  他和另一个男的被分到我们组做  assignment  . 就因为这样  我们彼此越来越熟  起初认识时  他刚当完兵役  顶着一号头带着一顶帽子来到学院上课  好啦  现在头发长回了  的确是好看了很多  他自恋  说自己其实长得蛮好看的  跟男的相处  他的却是跟我最熟的  跟他相处很自在 .  一段时间  他一个男的参我们整班女的  可是我们依然相处得很愉快  . 虽然第三学期  我们时间表完全不一样 .  可是他还是在遇见我们时过来跟我们说话 .  他爱他的家乡  太平  每次很喜欢说我即将到金宝去  非得惹得我差点踢他去非洲  他才甘愿 .  可是他真的很好相处  只是有时说话有点直接  他在网络上很  emo 可是现实生活上好像没有问题  还是每天跟我们嘻哈打闹 . 我跟他说话时   从来不经过大脑  相反的  他跟我说话  他也不经过大脑  所以他每次说了令人非常欠打的话  . 他考试没有什么读书  上课时也没有专心听课 . 可是最后的成绩还算可以看 .  虽然他是男的  可是我们之间的相处毫无隔阂  女的去上厕所久了一点  或者肚子痛  他就会告诉我说她是那个来啊 . 我就反问回他说  上厕所久了点  肚子有点痛  就是那个来吗 .  谢谢他  虽然我们没有时常相处  我们的感情还是那么好  .
 

 
 
他跟女生还多话题过跟男生说话  . K-pop 是他的最爱  如果考试是考韩国明星的事情  不用看了  他肯定是第一名的那一个 . 他在  UTAR  读了两个学期   现在转去了别间学院  .  是因为其实他有兴趣的不是在  UTAR  有的 .  他爱打扮  喜欢自己制作戒指项链等等的东西  他还会自己制作了戒指后  带来送给我们一人一个 .  他骂人的臭话  是非常的不一般  听他骂人真的觉得有点好笑 . 还有就是  他说别人坏话  从来不理对方是否站在他的面前  尽管是在班上说老师  他也能不管声音音量  就这样大声说出来  .  那时我们也吓到  虽然不知道老师有没听见 .  所以有时跟他一起说话时  你会被气死  .  因为在另一个  intake 也来了一个跟他喜欢服装打扮的男生  他就开始说要跟那个男的斗  他看他今天穿很好看  他就说  好!明天他就穿美美来跟他斗哈哈哈 .  对他真是无言  结果每次  来的第二天  都遇不到那个男的 .  不然就是  他刚好那天随便穿了一身打扮来学校  .  谁知道  那个男的刚好经过他身边  他就会埋怨说  他怎么能随便就这样穿来学校 .  要不然就是说  我好像穿睡衣来学校  还要让那个男的经过他身边 . 无可否认  他  stalk  人的招数  真的是好到没话说 .  他能知道  不同系  差不多每个男生的名字  就连那个男生的前女友或现任女友  他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别人家的家里是做什么的  他都能打听得到  还真是服了他  .  谢谢他每次跳舞给我们看 .  有一天我们还去捧场学院主办的才艺大赛  他还刚好拿了第四名  .
 




 
 
她每次最厉害的就是  zat  人  .  不管是在你面前  网络里  还是在微信  她都会  zat  你 . 她是  Asia Jaya 帮里的其中一个  跟另外两个都是一伙的 .  在火车站一巧遇她们三个  我宁愿自己走路去学校  .  我每次问她问题时  她都会回我不切实际的答案  甚至是在考试前的那一分钟  她都给我很想扁人的答案  .  然后我就说  认真点啦  现在是紧要关头  她才说好啦好啦  是这样这样的 .   她是那个机不离手的人  她最喜欢玩微信的大地主  哈哈哈  每次不管是在哪里  你都会看到她拿着电话玩大地主  .  她身材很好  身材够瘦  脚够长   吃东西很斯文  她会散发出 ... 我也不知道怎样说 .  很奇怪的是  她上课没有很专心  每次考试前都说自己没有很会  可是考出来都算可以看  .  她考试时最厉害的就是临时抱佛脚  而且还抱得特别好  .   原本她是跟我去金宝的那一个  可是因为家乡比起吉隆波离金宝更远  加上她好朋友男朋友都在吉隆波  所以她决定转到别间学院读心理学  .  只要是留在吉隆波就好  .  她喜欢考试时一个人自己坐一张桌子   因为她知道我们坐在一起是读不到书的哈哈哈  .   因为 Sociol Psychology 里面有一课是叫  Aggression 她每次就说我是最佳的例子  考试时出这题可以写我下去   每次都说我有暴力倾向  明明就没有  .   还记得有一次  我明明就是说要过马路的时候叫我  结果她跟芝荟扭曲我说的话  告诉别人说   马路有摩多  燕翎还叫她们两个过马路   告诉别人说  我想害她们   无言   .  我知道她们没有恶意啦   每次都只想到要作弄我  .  谢谢你  每次我不会的时候都教我   虽然你每次都  zat 我  可是看在你也有对我好的时候  我就原谅你啦哈哈哈  .
 




 
她大我们两年 . 她  degree 拿的科是幼教 . 可是她每次有时会骂臭话  我们就会说  你记得以后不要教小朋友骂臭话  要不然小朋友在幼儿园就会骂臭话了哈哈哈  .  我跟她说再过几个月我就要去金宝  然后离我唱 “只怕想家”  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  她就安慰我说  酱你不及格喽  每次叫我留到  semester  5 我就说好啊  叫她陪我我就留  .  那时是  #prayformh370  可是她叫别人跟她一起  #prayforlimyanling4sem5  真的给她气死  .  我没有留级她是不甘愿的  .  她现在有男朋友了  .  我有时很喜欢作弄她说  以后结婚了记得还有在金宝的我   叫她记得结婚时一定要请我  .  有一次我们跟她男朋友一起吃晚餐  因为第一次见面  刚好经过的路上差不多每一间都是婚纱店 .  我就在她男友面前玩她说   丽姗   以后结婚的时候叫埋我知道吗  不可以忘记我啊哈哈哈  .  当时的情景笑死我   她也对我无言去  .  因为她在我们之中是最大的  所以她有种大姐大的姿势  .  她每次在大排档想要  order  食物时  她都会好像叫到很想要打架酱   连那个人都吓到  .  我们就每次模仿她叫食物的方式  .  我们好像每次都在玩弄人家哈哈哈  .  她认真起来很认真  .  可是她是最少作弄我的  .  谢谢啦   因为她作弄的对象不是我哈哈哈  .  
 


 
她是我大多数一起搭火车的伙伴  .  她各方面都好  .  成绩是我们之中最优异的那一个  .   我们之前的两个学期可以安全过关是因为  她一课一课教我们  .  每当我说想要放弃经济学的时候   是她敲我的头   说   是谁说你可以放弃的  .  最想要感谢她因为每次我们就算整科科目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她还是会抽出时间在考前的那几天教会我们  .  谢谢她  在跟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的那一天  我才知道原来你对我的印象那么好  在全部人里你最满意的人就是我  .  对不起啦  在玩杀手游戏的时候一直说是你杀了我的哈哈哈  .  我们差点在大半夜为了这个吵架   你还说你哪里忍心杀了我哈哈哈  .  对不起喽  我也不知怎么我一直有知觉说你是那个杀手  .  啊对啦   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做  assignment 跟你一组  很安心   虽然你一直催我们在提早的时间完成自己的部分   虽然有时会不甘愿这么早做自己的部分   可是我知道你是为我们好   在提早时间完成才不会手忙脚乱 .  还有就是有时你做了的功课我跟你借来抄   你都会对我们很无言   但还是让我们抄  .  每次明明就不是我在说话开始  是别人跟我说话先   害我不小心说话或笑太大声   结果被骂的是我   因为那时我们在上课   所以现在上课时我说话都比较小声  .  每次午餐时间一起搭火车时   我们都会一起去  KL SENTRAL 吃午餐  .   吃麦当劳时  因为十二点还没到   我们就会坐在那里聊天聊到时间到为止  .   跟你很好聊   因为你说的我都赞同   我说的你也赞同我  .  谢谢她让我安全过了两个学期   有时间一起出来喝茶啦  . 


 
 
她最厉害就是   在我说了令人欠扁的话后   无视我   而且还翻白眼   真想一拳跟她打过去哈哈哈  .  她也是很斯文   吃饭时动作是斯文到没话说  .  她还很细心   她细心的动作和行为  我都知道  .   就比如说有一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的裙子有点短又基于一些因素   她会自己一面帮忙帮我拉长裙子一面问我需要些什么吗  .  虽然是小动作   可是她让你感觉到很窝心  .   谢谢你啦   她让我觉得窝心的不止这件事  就还有很多只是一时无法写完出来  .  我们在第二学期变得很熟   互相作弄对方 .  讨厌你每次看到我就把我当透明   我就配合你不和你说话  .  还有   你知道我当了你们很多次的电灯泡吗 .  可是还好   我们没有所谓的尴尬   就算只有三个人我们还是能三八的相处  .  我知道   你们起初在一起的时候因为我们在旁的原因   所以你们不敢秀出你们的恩爱  .  不过   现在不错喽   当我们旁人是透明的  .  玩真心话大冒险的那一天   被问到你男朋友最满意的是谁 .  你说你帮他答  然后冒冒然的指着我   搞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知道这是在称赞我还是什么哈哈哈   还好你最后有在说开玩笑  .  还有很多事情   不管怎样   我真的祝福你们两个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牵手下去    等下次我们再次聚在一起时   你们还是很甜蜜的  .


 

 
虽然他是男的  可是他的性格或笑容带点含蓄的成分   他是来自槟城的朋友  .  其实我们在第一个学期没有很熟  .  虽然到现在也没有说很熟   可是之前跟他同组过   发觉他其实可以只在网络上跟你很多话说  .  你问的问题   他也会很快的回应  .  我们之间没有说熟到你踩我我踩你   可是普通对话还是有的  .  有点吓到的事   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   你也被问到你最满意的女生是谁  .  你说很难选   因为有两个你不知道要选谁  .  我当时是想不可能是我   因为我们也没有真正地了解过对方  然后他们就叫你两个都说出来  .  当你说其中一个是我的时候   我真的有点吓到  .  谢谢你啦   虽然我们没有很熟   可是你还对我最有满意的想法  .  我知道   你在大班朋友面前没有很多话   可是我知道你们男生私底下的时候   你才会比较多说话  .  只有好像在我们几个人在车上时   你才会说多一点的话  .  你很好人啦   每次我无聊跑去你们宿舍玩的时候   都会麻烦到你们载我去车站   回的时间还是放工时间   又遇上塞车 .  可是你还是没有怨言什么的   就这样大方地载我们   还有的是   我每次跟你们三个男的去看鬼戏   谢谢你   娱乐时间的好伙伴  .   因为跟他拍了几张合照   过后再找他拍时  他就说刚刚不是拍了啊   我就回他  你不想跟我拍啊  他就说没有啦没有啦哈哈哈
 
 
 
 
他跟上面那个男的是 Brother 就是说  你看到他也代表你也会看到另一个男的  .  他们都来自槟城  .  他也很好人   每次想要去哪里的时候  他都会好心载我们一程   从来没有说过不想载我们  .  他只会说  no problem !!! 他说话也是很好笑  .  英文也有一定的水准   跟他同一组做  assignment 他是负责帮我们改的那一个 .  我也从来没有看过他脸臭臭  .  在拍上面那张合照的时候   因为我一直拍到很奇怪   他又很高   还要配合我的高度  .   拍完后  他就说拍到他的脚很酸哈哈哈   谢谢你啦这么配合我  .  谢谢你因为我说那天晚上就要给我你改的作文   尽管你自己的设计功课还没完成   你还是配合我让我在特定的时间交给我   才来赶你的设计功课   不知是缘分还是什么   怎么刚巧你们三个男的住同个宿舍  连以后选的科都一样啊   我衷心祝你们三个以后是个成功的  Architech .


 
 
上面这个男的对我真是“好”到没话说  .  没有啦  他也有对我好的时候  .  他以为他每次欺负作弄我我不知道  .  在考试的前几天   一定会接到他的电话   而且一个问题还会在不同天被问上几次  .  他很有画画细胞  .   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  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那一天   我们的聚会地点就是在他的宿舍   因为一直轮不到我   所以他们就死命转那个水瓶   可是就算换了位   他们还是转不到我   .  经过了一番努力   他们终于转到我了哈哈哈  .   所以他就跟我开条件   如果这次再转到我的话   他就一次问我五个问题   我就勉强答应   因为我不知道接下来他要问的问题是什么  .  结果真的转到我了   不懂是不是串通好的哈哈哈  .  他问的问题就在那天说那天散   就这样  .  然后一个女的问她   你觉得全部女的里面哪个最厉害做家务   他还没等那个女的把话说完   就直接说我的名字  .  然后她再问整理事情整理东西等等的叻   男的还没等女的把话说完   就一直说我的名字就对了  .  谢谢你啦   我真的有感动到  .  还记得刚开始第一学期   我们明明就不熟   可是因为情况危急    又刚好看到你   就直接叫你帮忙    你还真的跑过来帮忙我们  .  其实我早早时就知道一些事情   可是我没有说出来 .  在我们最后一天一起玩后   因为已经晚上 11 点了才刚上火车从那边回来   我在火车上收到你的信息   真的有点吓到  .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到最后一秒还那么关心我哈哈哈  .   他说我 19 岁了   离家是很正常的事   不用感到伤心   还说他离家时    还感到非常的开心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你那时安慰我的话   有起了一丁点的作用 .    谢谢你叫我转科   留在吉隆波   这样我就不用一个人去金宝了   虽然到最后还是没有这样做   .  我也知道你非常地舍不得我   才放假第一天就想我了哈哈哈   还有你那天说的话还真有点吓到我  . 


跟他同一组做  assignment  我一定会弄到在交功课前那一天的半夜只睡了两三个小时  .  可是跟他一组好的就是   最后  coursework mark 出来的分数   可以让我们不用在  final exam 那么拼命也可以安全过关  .  谢谢他也是在  assignment 方面那么信任我   .  我做好的部分   他可以看了就说  好了   你的可以   就那么一句话  .   虽然那时你的一句话就报销了我花了五个小时赶出来的东西   我的确实有点不开心  .  可是想想下也好啦   不然还要麻烦你一个一个去改  .   谢谢你每次主动问我们需不需要载我们   可是我们看到你要去约会   还是算了吧哈哈哈  .   我也知道自己在做事情的方面跟你吵过不少架哈哈哈   不过都过了就算了吧  .  我们还是朋友  .   有些不好意思的是   上次情人节害到你和她差点为了我吵架   对不起是我的错  .  Whatever, it is already over. I wish you stay sweet with your girl, my friend yayaa.     

 
其实我们没有很熟哈哈哈   就偶尔会聊天   可是我们相处的时间其实没有很多   我知道你也要去别的学院了   就祝你  和他  能够修成正果   在新的学院一切顺利 
 
 
 
 
 
这张是他们设计学生刚考完的表情  可是明明再过一小时就是我们的经济学   我们在奋斗最后一个钟时   他们真的很够力欠打   一直打扰我们  说他们考完了  上面那张照片足以证明他们是多么的开心   既然他们要玩   我们就陪他们玩   就一起喊   yeah 考完了 !
 
结尾就是   我跟你们一起熬夜玩游戏的那一天   我是真心的有感动到   谢谢你们每个人对我那么好   我那天才知道原来你们对我那么满意   谢谢!这一年  我过的学院生活很精彩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